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张东辉任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2019-01-21 08:51来源:海南核电关键词:海南核电核电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18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股东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魏国良董事长主持,各股东方代表、董事和监事,股东单位和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了张东辉同志为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听取了《海南核电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了《关于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与海南电网联合成立售电公司的议案》和《关于〈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章程〉修正的议案》。

会议指出,在各股东方和董事会的关心指导下,2018年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坚持以1、2号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核心,双机组发电量、主营收入、利润总额和EVA等主要经营指标完成考核目标;公司在依法治企、技术服务、科研创新、员工队伍和后勤保障建设等领域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要紧紧围绕2019年的总体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并提出了四方面重点要求:

1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方针,持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深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加强人员规范管理,及时排查和确保风险可知可控,持续提升公司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

2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做好1、2号机组生产运行工作,全力做好机组功率提升和电量争取工作,开展降本增效,加大与在琼电力企业等合作伙伴的工作交流,实现利益共享,全力确保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实现;

3持续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管理上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公司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4抓住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拓展核电相关产业,谋划公司创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南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