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战冰雪 保供电

2019-01-31 21:55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网设备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夜间,受冷空气影响,安徽省涡阳县地区出现中等雨夹雪转大雪到暴雪天气。恶劣天气造成涡阳县多处线路设备发生故障,部分线路设备因覆冰覆雪严重,出现倒杆、断线。

截至到1月31日上午9时,雪灾共造成涡阳县10千伏线路故障全停17条,分支线路31条,停电台区1382台,倒断杆238处,断线139处,配变倒杆断线2台,累计影响用户88356户。

灾情发生后,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紧急启动灾害天气下应急保障机制,组织人员、车辆、物资,开展应急抢险工作,并按照应急保障机制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向地方党委政府通报电网设备受灾情况,同时利用广播、电视、微信、政府官网等媒体向社会公众发布灾情信息和抢修进展情况,有序引导社会舆情。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岗到位,除留下一名在应急指挥中心值守外,其余按照工作分工分赴各基层供电所查看灾情,督导指挥应急抢险工作。

先雨后雪的天气,造成道路湿滑,积水积雪严重,同时受损的电力设备大多在田地里,积雪湿滑的道路,泥泞深陷田地,给抢险工作造成严重的困难。

面对当前严重灾情和抢险难题,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力铁军精神,全力奋战在抗冰雪保供电第一线。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先主干、后分支”“先复电、后抢修”的原则有序开展应急抢险工作。

截止到1月31日18时,该公司共出动抢修队伍24支,抢修人员670人次,车辆230车次,已恢复10千伏主干线路15条,分支线路22条,新立电杆142基,抢修断线105处,恢复供电台区1119台,恢复用电户数65350户,其余故障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