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收到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感谢信

2019-02-13 09:1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量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收到国电铜陵电厂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2×600MW)在安全、电力生产、环保、经营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信中称,2018年,在公司的精诚协作和大力帮助下,铜陵检修项目部在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2×600MW)主机维护工作中,通过强化管理机制、完善项目管理制度、优化资源配置、修订维护作业标准,设备巡检定检到位、维护保养保洁到位、安全文明标准化落实到位,机组设备可靠性有了较大提升。全年未发生人身伤亡事故、环保事故、重大设备损坏事故;机组全面无非停,#2机组创了"金牌机组";全年发电量61.71亿千瓦时,机组利用小时数全省排名第一位;在2018年度安徽省"迎峰度夏"劳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信中强调,值此2019年新年之际,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将秉承携手合作、共创双赢的理念,继续与我公司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争取在电力安全生产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真诚的祝愿我公司在三大产业、六大业务板块取得更快发展,早日实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力工程公司和一流的投资、建设、运维综合服务商"的宏伟目标。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1月7日,铜陵检修项目部锅炉班组被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授予"2018年度锅炉防磨防爆工作突出贡献班组"。截止目前,公司已连续多次获该公司"优秀承包商"等荣誉称号。该项目部全体检修员工表示,将继续发扬能奉献、能拼搏、能超越的检修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设备主人翁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修维护工作,为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