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固始杨集风电项目进入施工准备阶段

2019-02-13 11:03来源:大唐河南官方网站作者:陈强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项目河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固始杨集一期风电项目通过集团审查,取得集团科研院可行性研究评审批复意见,标志着杨集项目正式转入施工准备阶段。

在国家环保和林业政策持续收紧的严峻开发形势下,杨集项目作为大唐河南公司首个核准低风速平原风场,备受关注。信阳公司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要求,主动作为,以探索创建平原低风速示范风场为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多次邀请设计院风资源专家进行现场踏勘,在原有2座测风塔基础上,增加建设150米测风塔,为精准评估风资源提供有效数据。二是通过机位调整,规避现场行洪通道等敏感因素,按照山地风场机位分析方式对机位逐个分析排查,提高机组利用小时数。三是通过优化可研设计,降低单位千瓦动态投资价格,确保项目收益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