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福清项目部开展中压开关柜培训

2019-03-05 21:4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核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与业主共同开展中压开关柜专项实操培训,本次培训电气专业全员、福清核电维修三处电气三科科长马铁军、高压班,成都海光、中科检修、太通建设的电气人员共同参与,项目部电气主管刘烈衡与福清核电电气三科培训工程师任俊波共同担任教员。

本次培训由福清核电维修三处电气三科任俊波重点讲述ABB 6.6KV中压开关柜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电气五防在开关柜中使用。理论培训后电气专业主管刘烈衡带领学员进行实际操作培训,对中压开关柜操作步骤、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实际操作,根据自身的实际经验对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常见缺陷的处理方法进行重点讲述,并带领学员实际进行操作和操作要点的体验,解惑学员在培训中的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通过理论和实操结合防人因失误工具的使用让学员充分了解了ABB 6.6KV中压开关柜操作的方法,也对后续4-5月需要开展的华龙一号220KV系统首检中的中压开关柜检修打下基础。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