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卡拉奇核电K2常规岛电气安装进入高峰期

2019-03-06 09:08来源: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作者:李炤疆关键词:核电站核电技术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K2常规岛主变压器和500千伏GIS安装正式开始,标志着卡拉奇核电K2常规岛电气安装进入高峰期。

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2/K3机组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 “华龙一号”ACP1000在海外的首堆工程,也是中国能建首个海外核电施工项目。江苏电建三公司负责建设K2/K3常规岛及PS泵房建筑安装工程。

为了确保今年7月30日安装工作全部完成,卡拉奇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策划,进行工期优化。目前,主变A相安装已经完成,B相和C相冷却器、油枕等附件已安装完毕,500千伏 GIS主设备在机械化专业配合下均已运到现场,所有断路器、汇控柜、CT及隔离开关均已组合安装完成,彰显了中国能建的海外施工能力和品牌实力,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技术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