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中船重工与大唐集团举行座谈

2019-03-14 09:23来源:中船重工关键词:中船重工大唐国际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中船重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率队访问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进行座谈。双方围绕聚焦国家能源安全与发展高端清洁能源技术与装备,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中船重工副总经理何纪武、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刘广迎参加座谈。

胡问鸣对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对中船重工新能源装备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船重工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状况。他表示,中船重工作为大型军工央企,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与制造能力。中船重工高度重视与大唐集团的合作,将发挥自身在军民融合技术创新、风光氢核清洁能源领域的产业布局、高端装备制造方面的优势,与大唐集团开展务实合作。希望双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清洁能源领域实现循环发展、多元发展、绿色发展,为国家能源产业转型调整作出积极贡献,共同承担起中央企业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

陈飞虎对胡问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能源行业正进行着深刻变化,传统发展模式遇到极大挑战。中船重工在新能源领域技术先进、产业链完整,生产能力出众,这与大唐集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发展目标契合度很高。大唐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进海装风电相关项目建设,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新市场、拓展新领域,加强海外合作,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中船重工董事会秘书刘郑国,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船重工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