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点对点”主动服务注册绑定用户

2019-03-18 10:33来源: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售电公司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一季度,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先后组织完成29770家零售用户市场注册、零售用户与售电公司绑定工作。为了引导售电公司和中小用户有序理性参与市场,江苏电力交易中心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并通过强化培训、简化程序,“点对点”主动服务绑定争议用户。

为确保零售用户与售电公司绑定工作有序进行,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市场注册与绑定“风险提示”,围绕绑定争议风险,以绑定争议为公示内容实现信息透明,以售电公司为通知对象实现“点对点”精准协查通知,从用户角度出发,提供协商解决平台,维护电力市场良好竞争秩序。

在绑定工作尾声,江苏电力交易中心细分存量和增量用户,实施差异化管理,积极协调各方处理争议,专题研究2019年电力市场交易主体入市、绑定扫尾工作。针对绑定争议遗留用户,江苏电力交易中心中心提出“点对点”逐一走访核实的解决方案,从为用户服务角度出发,制定可供选择的争议解决途径,会同电网公司营销部和地市供电公司逐一联系、沟通,确保争议用户入市意愿真实、可靠。

后续,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将进一步优化业务工作流程,加强合规管理,完善平台功能,促进电力市场有序竞争,努力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规范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