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玻利维亚圣何塞水电站工程全面移交

2019-03-18 17:13来源:水电十一局作者:刘金明 王欣关键词:水电站中国电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由中国电建所属的水电十一局、昆明院承建的玻利维亚圣何塞水电站项目收到业主、监理单位共同签发的移交证书,标志着圣何塞水电站项目施工内容全部完成,如期实现并网发电,进入365天责任期。

圣何塞水电站项目位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向亚马逊平原过渡的山谷内,属于引水式高水头发电站工程。其中水电十一局承担了其中最具挑战性的引水发电系统施工。工程内容主要包括18.6公里的超长小断面引水隧洞、库容13万立方的调节库、5座进水口、3座引水竖井、2座调压井以及34公里进场道路施工等。自开工建设以来,参建员工秉承“诚信履约,安全履约,规范履约”理念,克服引水式发电系统工作面多,地质条件差,当地劳工管理难度大等诸多困难,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大力推进属地化管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保证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确保了项目的按合同履约,成为玻利维亚中企的榜样。

圣何塞水电站业主单位——国家电网电力公司(ENDE CORANI)三次发来表扬信,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玻利维亚分公司、美洲区域总部多次到项目调研,对工程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四次到项目视察,感谢参建者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参与玻利维亚其他工程建设。玻利维亚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工程建设进行了跟踪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