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湖南长沙榔梨储能电站短期运维服务招标

2019-04-08 15:18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关键词:储能电站电化学储能储能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长沙电池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榔梨储能站短期运维服务招标,包括运行监视、巡视检查、异常运行及故障处理、系统维护、设备维护等工作内容。要求投标人五年内有电化学储能电站运维或类似电站代运维业绩。详细如下:

长沙电池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榔梨储能站短期运维服务-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19FW16B1)

1.采购条件

长沙电池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榔梨储能站 短期运维服务项目已批准实施,采购人为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人委托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就本批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长沙电池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榔梨储能站短期运维服务-公开竞争性谈判

2.2 项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2.3 采购范围:长沙电池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榔梨储能站短期运维服务,包括运行监视、巡视检查、异常运行及故障处理、系统维护、设备维护等工作内容。榔梨储能站项目建设规模为24MW/48MWh,本次采购金额约15万元,应答人须按项目进行应答。

2.4 服务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历天。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采购项目相应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投标截止时间前五年内具有电化学储能站运维或类似电站代运维业绩(提供合同及用户使用情况证明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项目名称、项目规模、服务时间等信息)。

3.3拟投入项目现场运维人员不少于6人,均须持有高压电工上岗资格(提供高压电工等有效证书)。

3.4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和资本运营状况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并且无责令停产、接管、冻结、破产危机等情形。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应答。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应答人委托代理人请于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4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及要求详见附件)和 “项目报名表”(格式及要求详见附件)至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289号天一康园B2栋商业裙楼二层西侧)获取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不收费,不接受邮购。

4.3 “项目报名确认回执”作为已受理报名的凭据,请各应答人妥善保管以便备查。

5.应答文件递交及谈判

5.1首次递交应答文件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上午8:00~9:00(北京时间),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289号天一康园B2栋商业裙楼西侧二层)会议室,具体地点详见大厅指示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应答文件及应答文件的修改文件。

5.3谈判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具体谈判时间详见会议室通告。如遇不可抗力影响谈判进程,采购人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并即时告知应答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 工、徐 工

电话:0731-89948462

传真:0731-89948438

2019年4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