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中标长垣恼里90兆瓦风电场工程

2019-04-15 12:01来源: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作者:张晨、李永强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电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工程公司收到喜讯,中标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EPC项目——中电投长垣恼里90兆瓦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场内35千伏集电线路及风机塔筒吊装采购、施工、安装工程。

长垣恼里90兆瓦风电场工程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恼里镇黄河倒灌区内,工程装机容量90兆瓦,采用27台单机容量为3.2兆瓦和1台单机容量为3.6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10千伏升压站1座。此次我公司中标内容包括:110千伏升压站的土建及安装施工、场内35千伏集电线路施工及风机吊装施工。

本工程的中标是2019年河南工程公司“坚持市场导向,培育优势稳增长”的转型发展理念的又一可喜成果,持续提升了公司环保业务领域独立运营市场的能力,同时为河南工程公司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