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董事长温枢刚会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永泽 就清洁能源问题深入交流

2019-04-16 08:51来源:中国华电作者:王玮关键词:华电集团温枢刚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集团总部会见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永泽一行,双方就加强西藏清洁能源开发、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任京东陪同会见。

温枢刚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落实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社会经济呈现出健康向上的良好势头。中国华电一直积极推进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及电力援藏工作,希望自治区党委、政府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为推进华电在藏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齐心协力为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

张永泽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为西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中国华电在产业援藏、定向培养、拉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央企标杆作用。未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电在藏发展,积极做好对接配合等各项工作,为华电在藏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共同为西藏自治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温枢刚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