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圆满完成田湾核电3#机组首次大修任务

2019-04-19 12:12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检修田湾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首次换料大修(T301大修)完成所有检修及试验项目,机组成功并网,标志着核电运营公司承接的第一个核电常规岛大修项目圆满完成。

此次大修工作覆盖了转机、静机、电气、仪控4个专业,涵盖有转子回装、扣缸等3066项检修任务,包含29项高风险作业。全体参修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克服战线长、人力紧、任务重等困难,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制定施工工序,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和规范,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全力推进检修进度。

座落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田湾境内的田湾核电站,是中俄两国在核能领域开展的高科技合作项目。自2018年2月中标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常规岛日常及大修维护工程以来,核电运营公司在参与机组常规岛设备维护的一年多时间里,出色完成了各项维修工作,为机组的稳定运行做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国内核电检修的一流品牌。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田湾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