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西开有限携5套系统解决方案和2个新技术产品精彩亮相第九届国际储能大会

2019-04-24 16:28来源: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西开有限储能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以“探讨储能商业化之路,服务全球综合能源市场”为主题的“2019年第九届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洲际酒店开幕。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以及港台地区120余位业内专家及全球领先系统集成商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QQ截图20190424162351.png

大会开幕式

西开有限携5套系统解决方案和2个新技术产品精彩亮相该储能大会,全面展示在综合能源服务及储能领域的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西开有限副总经理王传川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的开幕式。

西开有限在本次大会上展示的有:

系统解决方案主要是:模块化变电站、移动式储能和移动式变电站、微电网和柔性直流配网。

柔直配网产品:10kV直流断路器、10kV能源路由器。

电气产品:组合电器、断路器、隔离开关、互感器等主要电气产品。

并对其系统解决方案和柔直新产品的技术优势、应用前景和经济效益进行了展示说明。

QQ截图20190424162449.png

西开有限柔性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QQ截图20190424162500.png

西开有限移动变电站(储能)解决方案

QQ截图20190424162509.png

西开有限展位样本

QQ截图20190424162536.png

西开有限参展团队

展会信息:

博览会地点:杭州•杭州洲际酒店

展位:C1

展览时间:4月24日8:30—4月26日16:30

西开有限公司恭候您的光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开有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