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皖能环保董事长李忠良寄语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确保项目年内投运

2019-04-24 19:05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安徽电建一公司垃圾发电项目皖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皖能环保董事长李忠良寄语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确保项目年内投运

4月24日上午,皖能环保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良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寄语建设者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确保项目年内投运。

在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晓光,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参建各方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李忠良深入到施工现场,认真细致地察看了电控楼、主厂房、卸料大厅等施工作业区域复工后的施工进展情况,当听说目前施工现场各作业面劳动力已全部到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全面铺开的汇报后,李忠良点头表示赞许。尔后,李忠良一行不顾旅途疲劳,登上西侧边坡,实地察看了山体滑坡情况,详细地听取了业主、总包关于西侧山体滑坡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了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在现场会议室,李忠良听取了参建各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李忠良对施工单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短时间内现场全面复工,6月底前主体工程施工告一段落,进入单体调试阶段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家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作为国企要勇于担当,加快组织好池州垃圾焚烧电站一期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年内投运;二是要超前策划,提前做好西侧边坡治理的安全防控工作,业主、监理、总包、施工单位共同设立一个安全监督岗;三是要积极做好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西侧边坡治理项目开标后即能进入正常施工,千万不能出现干扰和影响施工现象;四是池州地区即将进入雨季,安全风险加大,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图为皖能环保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良在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时的镜头。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皖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