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与济南市平阴县政府签约 将建设20万千瓦智慧生态风电场

2019-04-25 15:15来源:三一重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能生态风电场智慧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玫瑰之乡——平阴,即将迎来6万亩玫瑰花芳香如海的醉人时刻。携玫瑰花香,4月23日,平阴在北京举行双招双引推介会,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三一集团总裁助理、三一重能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代表双方在推介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平阴县政府将与三一重能在新能源、高端装备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其资源优势及产业优势,共同开发建设20万千瓦的智慧生态风电场

640.webp.jpg

签约仪式上,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介绍,平阴县这里物华天宝,是中华圣药阿胶的正宗产地,是驰名中外的玫瑰之乡,也是闻名遐迩的中国泉水小镇。王秀成强调,当前的平阴,正处在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平阴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作为企业发展的有力保障,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无空隙的优质服务和无限的正能量!

640.webp.jpg

余梁为表示,未来,三一重能将发挥在装备制造和智慧生态风电场建设的优势,深化双方在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助力平阴县上“网”、踏“云”、“数”创未来的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生态风电场查看更多>智慧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