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深耕海外职教 助力“一带一路”——恒华科技与伟东云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9 10:10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一带一路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4月25日,正值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之际,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整合与建设国内外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心携手,共赢未来。恒华科技董事、国际事业中心总经理陈显龙携职教团队与伟东集团执行总裁张艳霞、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志千、职教总监张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恒华科技国际事业中心职教总监范孜轶、伟东云教育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志千

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恒华科技以全球视野在卢旺达投资建立了拥有卢旺达本地办学资质的恒华职业技术学院,与当地政府、学校及中国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致力于构建与中国企业和产品“走出去”相配套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注重培养符合中国企业海外生产经营需求的本土化人才,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发展。2018年,恒华科技以重型机械操作为切入点,通过职业技术教育培训(重型机械操作、电力工程、测绘、机械维修、无人机操作等),为卢旺达培养大量的实用型人才,截至2018年底,已培养本地人才逾百人,大大促进了当地国家职业技能水平的发展。

伟东云教育是业务覆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海外教育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拥有法国 DEMOS,英国和美国HF,瑞士STS 等子品牌。伟东云教育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教育部、上海合作组织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推进“一带一路 ”教育行动,促进全球资源共建共享,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及地区提供国际数字化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在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共同建设上合组织教育学习中心,不断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最佳模式。

通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力量,共同制定培养标准,共同开发培训课程,打造示范实训基地,打通产业生态链条,恒华科技将与伟东云教育携手,抓住“互联网+”发展契机,构建以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为特征的MOOC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实现认证互通、资源共享。通过深入合作,培育目标国家知识经济,拉动科技项目投资,建设知识经济产业园,形成教育经济产业带,构建教育产业蓝图,促进人才与社会和谐发展。双方将不断提升国际合作层次,持续深化科技合作范围,促进知识经济和投资活动深入发展,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在“一带一路”实践中,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