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宁夏中卫市首个无补贴微风发电项目落地

2019-05-08 10:52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蔡晓波关键词:微风发电宁夏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宁县10兆瓦微风发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经研院评审,标志着中卫市首个无补贴微风发电项目落户中宁。

中宁县10兆瓦微风发电项目由中宁县发改局牵头,宁夏延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风机采用延运科技集团研发的多层多柱垂直轴塔式多风况发电机组,终期装机容量为40兆瓦,前期装机容量为10兆瓦。初步估计年发电量为4000万度,与同等容量的火电机组相比每年能够节约标准煤1.85万吨。为保证项目所发电能可靠送出,并结合周边变电站消纳情况,该项目拟通过单回35千伏线路接入110千伏风道沟变电站。

该微风发电项目选择在中宁县,主要是考虑到中宁县良好的经济发展潜力和具有代表性的微风风力资源,能够为微风发电技术的推广提供良好的试验场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风发电查看更多>宁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