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美国沃格特勒核电站3号机组设备开始运转

2019-05-13 11:30来源:中核智库作者:张馨玉关键词:核电站美国AP10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佐治亚电力公司5月7日宣布,沃格特勒核电站3号机组的各个电气元件现已永久供电。随着美国核项目从建造转向系统运行,完成初步供电,代表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智库”  ID:zhzk_cinie  作者:张馨玉)

佐治亚电力公司5月7日表示,建造两座AP1000反应堆的项目现已完成约77%。第一季度的所有计划都已完成,包括安装4号机组压力容器和3号机组安全壳上封头。该公司补充称,这意味着所有模块和大型组件都已装入机组内。

佐治亚电力公司4月30日确认,项目仍按进度进行,预计在监管部门批准的时间表内运行,即3号机组于2021年11月、4号机组于2022年11月投入运行。项目总建造费用预测不变,仍为84亿美元。

编译自世界核新闻网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