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投宣城电厂#2机组C级检修后一次并网成功

2019-05-15 10:3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项目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19时37分,国投宣城发电厂#2机组顺利并网,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的#2机组C级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本次检修计划工期30天,标准检修项目122项、非标项目9项。为确保改造项目安全、高质、优效完成,项目部精心筹划部署,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任务和工期,按期完成所有检修项目。其中#2炉低温再热器受热面改造属于重大技改项目,本次检修中,在低再最上层区域增加2处垂直受热面管屏,共144排、3000余道焊口,并对所有的管材进行100%光谱检测和焊口射线检查以及P91管材的焊口1250余道进行100%热处理。

国投宣城电厂#2机组于2015年7月投入商业运行,先后开展过B 级检修1次、C级检修2次。本次是#2机组技改项目最多、任务最重、工期最短、参修人员最多的第3次C级计划性检修。全体参修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通力协作,精益求精,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检修任务,为国投宣城电厂#2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