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西开有限携三站合一柔性直流配电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储能国际大会

2019-05-18 16:17来源: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西开有限柔性直流配电泛在电力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中国西电集团所属西开有限携三站合一柔性直流配电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ESIE2019)” 。本届大会主办方邀请了包括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印度等在内的170多位全球储能精英做精彩报告。据主办方报道,大会有超过80家国内外领军企业参展。中国西电集团开关事业部班建、王传川等公司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的开幕式。

1.jpg

大会开幕式

image002.jpg

西开有限展位(1)

2.jpg

西开有限展位(2)

6.jpg

西开有限展位(3)

image004.jpg

西开有限展位(4)

image005.jpg

西开有限展位(5)

image006.jpg

西开有限展位(6)

image007.jpg

西开有限展位(7)

image008.jpg图1、西开有限模块化柔性直流配电站

image009.jpg

图2、西开有限柔性直流配电在三站合一中的拓扑结构

2019年初,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提出,建设“三型两网”企业,为公司应对挑战、实现新时代新发展开辟了新空间。三站合一作为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的主要方向之一,利用变电站资源整合充换电(储能)站和数据中心站的“三站合一”新模式,是泛在电力物联网的一种典型应用场景。西开有限创造性的提出了以能量路由器为枢纽的模块化柔性直流输配电系统(如图1所示),作为三站间的连接器,高效的连接变电站、储能站、数据中心站,实现由清洁能源至直流负荷的高效传输,网荷储协同供电。西开有限柔性直流配电在三站合一中的拓扑结构(如图2所示),不仅解决了传统数据中心供电系统过于复杂和臃肿、效率低下、可靠性不高的弊端,同时也解决了分布式电源、储能系统和多元化交直流负荷的高效稳定接入,为数据中心提供稳定的、高质量的电能,提高了可再生能源消纳能力。

西开有限在本次大会上的展位海报:

image010.jpg

西开有限三站合一柔性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image011.jpg

西开有限交直流混合配(微)网解决方案

image012.jpg

西开有限展位样本

大会期间,公司向国际储能领域的各大客户和设计单位积极推介了西开有限极具竞争力的三站合一柔性直流配网解决方案,就方案及相关产品与来访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提升了客户对西电品牌、三站合一柔性直流配网解决方案的认知度。在泛在电力物联网、储能等市场,西电品牌将更加深入人心,为公司未来的市场开拓提供了强劲的支撑。

5.jpg

公司领导亮相展位指导工作

6.jpg

西开有限参会团队

ESIE2019大会信息: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3展区

展 位:A10

展览时间:5月18日9:00—5月20日17:00

恭候您的光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开有限查看更多>柔性直流配电查看更多>泛在电力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