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东莞樟洋电力2台390兆瓦级燃机扩建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2019-05-20 08:54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关键词:燃气电厂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有限公司2台39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扩建项目举行第一方混凝土浇筑仪式,标志该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建广东火电”  ID:guangdonghuodian)

深能(东莞)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洪波、深能(东莞)电力有限公司二期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刘祥志、广东火电副总经理林楚标等参加仪式。

项目于2016年4月由广东省发改委核准,是广东省“十三五”期间首个获得核准的9F级燃机调峰发电项目,同时也是东莞市重大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2套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机组低碳环保、清洁高效、启停灵活,投产后作为电力、天然气双调峰机组,将对优化地区能源结构、提升能源综合保障能力、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广东火电负责该项目的全厂桩基工程及全厂建筑安装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电厂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