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组织核安全文化震撼教育专题培训

2019-05-20 15:5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安全生产安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安全永远是我们的安身之基,立命之本,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5月18日下午,这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骅做题为“培育核安全文化、恪守两个零容忍”的震撼教育宣讲。防城港项目部组织了核安全文化震撼教育专题培训,项目部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从核安全文化知识、两个零容忍、核安全法、民用核安全设备经验反馈活动四个方面进行宣贯,同时结合具体的案例,对落实国家“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的必然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员工共同遵守和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文化理念。并带领大家学习国家生态环境部副部长、核安全局局长在民用核安全设备经验反馈活动上《以案为鉴 依法治核 确保核安全万无一失》的讲话。

培训最后,刘董事长给与会人员再次强调,要把防城港项目部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核电建设代表公司未来,并对在座的各位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站好岗,立足岗位的同时要发扬创新精神,将创新精神与对现场技术深度融合,推陈出新,为公司带来正面的品牌效应;二是要顶住班;既来之,则安之,接受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的高强度,长时间的工作任务,担起为核电建设的重担;三是要带好人,党支部要以“导师带徒”“校企合作”为抓手,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保证能为公司核电事业源源不断的输送人才;四是要保持敬畏之心,敬畏核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质量不出事,在管理上出经验、出成果;五是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心态平和,感恩不仅是修养、是品德、是健康的心态,是做人的准则,是精神的富足。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