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通知|风电场无功补偿技术研讨会及《风电场用静止无功发生器技术要求与试验方法》能源行业标准第二次讨论会

2019-05-27 11: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并网风电机组禾望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日益增多的风电机组并网能力,解决风力发电厂无功补偿装置瓶颈,适应“十三五特高压规划”柔性特高压输电平稳运行,响应西北电网、东北电网、蒙西电网、河北电网、山东电网等对新能源场站发电设备和无功补偿设备宽电压耐受、宽频率适应等指标性能的要求,有效解决风电场无功补偿装置现场故障率高、不能满容量运行、产品质量差备件价格高、产品无备件无法维护、产品设计理念和技术陈旧不能满足新能源电网新要求等现场无功补偿装置良莠不齐现状,发挥风力发电场无功补偿装置实用意义。

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能源行业风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风电电器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主办,国家风电技术与检测研究中心协办,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风电场无功补偿技术研讨会及《风电场用静止无功发生器技术要求与试验方法》能源行业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将于5月30至31日在兰州召开

诚挚邀请您莅临此次研讨会,让我们在此传递友情、分享智慧、共商机遇、营造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禾望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