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行业协会举办AP1000核电汽轮机大修技术交流会

2019-06-11 08:47来源:CNEA核能协会关键词:AP1000海阳核电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5月30日,AP1000核电汽轮机首次大修技术交流会在海阳核电举行。

(来源:微信公众号“CNEA核能协会”  ID:China-nea)

会议专家们首先对大修期间汽轮机检修项目运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其中包括新技术的应用如基于激光测量通流技术、汽轮机新型防落物平台,对AP1000机组的汽轮机大修的借鉴意义。之后专家组对“API000机组轴系中心标准评估”、“AP1000机组无顶轴油状态盘轴方案及风险分析”10余项等议题进行了逐项讨论,对国内核电汽轮机大修相关经验反馈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技术交流会将对海阳核电AP1000机组汽轮机首次大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本次会议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核电运行分会主办,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承办。核电汽轮机工作组组长黄祥君、海阳核电副总经理郭宏恩出席会议,核电汽轮机专题工作组相关专家,海阳核电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