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汇通能源:已剥离风力发电业务

2019-06-12 09:28来源:全景网关键词:汇通能源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2019年度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在上海市成功举办。汇通能源董秘李强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绿都集团控股公司后,公司正处于战略和业务的调整时期,已经剥离了公司风力发电业务,收缩贵金属贸易业务。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收入为房屋租赁收入、物业服务收入等。

u=3212492686,3368186712&fm=11&gp=0.jpg

汇通能源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拟与绿都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541.59万元的总价款受让绿都集团全资子公司绿都商业。

公司表示,受让绿都商业有助于解决绿都集团与公司构成的同业竞争问题,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举措。此次交易满足公司战略规划和拓展业务需要,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和股东利益。

汇通能源表示,受让绿都商业、转让内蒙古投资和卓资风电均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通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