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机械承研中国核建科技创新项目通过鉴定

2019-06-13 13:58来源: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作者:邝小娟关键词:中核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核建科技质量信息化部组织,由同济大学、大连交通大学教授、副教授及核电行业/石化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中核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承研的中国核建科技创新项目“设备吊装起重机吊索垂直及吊臂干涉智能监测系统的研究及开发”进行了专家鉴定和里程碑节点验收,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并评价:“精度高,效果好,创新、实用,成果超出指标。”

本项目研究成果集成现代先进的定位技术、信息化技术、多媒体技术与吊装技术于一体,实现了对大型设备吊装过程进行全过程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的实时监测,以科学方法代替了常用的人工凭经验观测的方法,解决了起重机歪拉斜吊、吊装系统各物体间空间位置的监测问题,为吊机准确操作、吊装作业准确指挥提供了精确数据与图象参照,对保障吊装安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