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乐山电力成功转让所持四川永丰纸业4.16%股权

2019-06-14 09:1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乐山电力电力公司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6月1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4.16%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低于净资产评估值为基础,在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所持参股公司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丰纸业)4.16%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永丰纸业股权。

公告显示,近日,乐山电力公司收到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国有资产交易凭证》(乐产交(网拍)凭字[2019]38号)及《拍卖成交确认书》(乐产交(网拍)确字[2019]38号),公司持有的参股公司永丰纸业4.16%股权在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挂牌转让成功。

交易概述如下:

转让方: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宿州市骏景实业有限公司

受让标的: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25万股国有股权,占比4.16%。

交易网站:乐山产权交易中心京东网资产处置频道

交易方式:有底价增价式网络竞价(拍卖)

标的评估价:1583.33万元

成交价格:人民币贰仟贰佰伍拾万元整(22,500,000.00元)

签约日期:受让方已于2019年6月12日前与转让方签订转让合同。

乐山电力称,截止该公告日,公司已收到股权拍卖价款2250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永丰纸业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将增加乐山电力公司利润总额约16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山电力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