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上海外高桥二电厂(2×900MW)5C07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2019-06-20 11:3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检查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20时零7分,上海外高桥二电厂(2×900MW)#5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的该厂5C07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本次检修工程自3月底开工,历时68天,检修覆盖面广、工作量大、工期紧,涵盖汽机、锅炉、电气、热控四大专业。全体参修员工精诚协作,发扬检修人敢打敢拼精神,优质完成了外二电厂#5机组中压主汽门、高压调门解体检修、内四管防磨防爆检查、炉膛升降平台安装、拆除、六大风机检修、空预器检修等4700余项检修项目。

检修开工前,外高桥检修项目部精心策划,成立了5C07检修项目筹备组、安全检查组、质量检查组、生活区后勤管理组,建立健全管理、安全、质量组织机构网络;组织对各专业施工方案、文件包、安全技术交底等技术资料进行审查;对重点项目进行详尽的专项交底,狠抓难点和重点;对施工工序、技术、质量、安全、环境关键点采取控制措施,树立红线意识,强调本质安全。检修期间,项目部利用早班会、班后会对参修人员进行危险源辨识和安全措施执行情况不间断持续改进、纠偏;各专业对检修现场、办公区、生活区开展联合大检查,对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管控,杜绝死角。

本次检修工程不仅被业主称为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表率项目,更为外二电厂#5机组“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运行及圆满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