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信息师兼互联网部主任孙正运一行到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调研

2019-06-20 11:52来源:清华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关键词:能源互联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6月1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信息师兼互联网部主任孙正运一行到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

(来源:微信公众号“清华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ID:thueiri)

孙正运首先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展示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文胜和副院长刘毅针对国家电网正在开展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作,着重介绍了研究院在全电压等级能源传感、分布式灵活性资源运行管理、智慧楼宇能源管理方面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成果,探讨了双方在天府新区进行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随后,孙正运来到研究院能源互联网系统及关键装备实验室,听取了系统仿真智能控制平台等实验平台的情况介绍,并就相关技术的应用场景、研发路线和指标需求与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过程中,孙正运表示,技术成果只有落地使用,产生经济效益,才会有更长久的生命力,希望研究院能与国家电网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面向国民经济发展需求,共同推进能源互联网技术创新和产业研发成果的落地与示范应用。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董京营、副总工程师韩晓言及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刘洋、副总经理熊茜等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泛在电力物联网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