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巧用"现场教学"开展技能培训

2019-06-24 10:5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技能培训检修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为落实检修公司关于员工技能培训的要求,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先后组织开展联轴器找中心技能培训及HP1003碗式中速磨煤机检修工艺培训活动。

项目部利用磨煤机定检时机,以"老带新"的方式对新员工进行了为期3天的磨煤机检修工艺培训。培训开始前,工作负责人进行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告知作业过程中存在的危险因素及防范措施,避免没有接触过磨煤机检修的新员工发生安全事故。培训过程中,详细讲解了磨煤机各部件的组成及拆卸方法,并让新员工按照要求进行检修实操,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经过3天的培训学习,部分新进员工对磨煤机检修工艺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后期该项目部将陆续开展其它检修工作的技能培训,也会继续这种"以老带新"的方式为项目部,为检修公司培养人才梯队!

联轴器找中心是转动机械的核心工作,也是很多检修员工的技术难题。为提高检修质量,提升员工技能,项目部精心安排策划,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傅给大家讲解联轴器找中心的理论基础及实际操作时的技术要点--"轴向偏差15丝,径向偏差12丝,电机偏高,对轮上开口",检修员工不时提问自己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瓶颈,老师傅耐心解答,培训现场生动活跃。员工们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把所学技能在检修工作中展现出来!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