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为拉丁顿抽水蓄能电站发放新运行许可证

2019-07-04 08:51来源:水利水电快报作者:快报编译组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 国 联 邦 能 源 管 理 委 员 会 ( FERC) 为 拉 丁 顿(Ludington)抽水蓄能电站发放新的运行许可证,该电站由消费者能源公司(Consumers Energy Company)和DTE电力公司共同运营管理。电站原有运行许可证从1969年7月30日起生效,于2019年6月30日到期。新许可证于2019年7月1日正式生效,有效年限50 a。

(来源:微信公众号“水利水电快报”编译自www.hydroworld.com ID:slsdkb1234  作者:快报编译组 )

消费者能源公司和DTE电力公司于2017年11月共同起草了一份协议,强调了在重新获得许可证后的有效期内,将采取措施减少大坝对过坝鱼群的夹带,降低鱼的死亡率并对此进行相应补偿。

拉丁顿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1 785 MW,年平均发电 量 265.82 万 MW · h , 年 均 发 电 运 行 成 本 约 80.91美元/MW·h,比其他种类能源的发电成本低约14.56美元/MW·h。在上库蓄满情况下,电站满发时长可达7 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