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福禄克新型1000V绝缘手动工具确保危险环境下工作的电工和技术人员全天都安全舒适

2019-07-04 11:39来源:福禄克关键词:福禄克电气测试仪电工万用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禄克现已推出全新的11款优质1000V绝缘手动工具系列,秉承了其一贯的坚固性、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设计

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雷特,2019年5月28日消息——理想情况下,电工和设施维护技术人员操作电气设备时最好将设备断电,但这并非总是切实可行,因此他们使用的手动工具应尽可能提供更多保护。新型Fluke™ 1000 V绝缘手动工具旨在确保危险区域内工作人员的安全,并且坚固耐用,可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使用而不会损坏。

福禄克的绝缘手动工具由德国最先进的钢材制造而成,符合福禄克严格的质量、坚固性和可靠性标准。这11款新工具囊括了电工和技术人员安全高效地完成工作所需的所有基础工具,包括各种钳子/切割工具和螺丝刀。

这些优质手动工具的额定电压为1000V,但每一款都单独经过10,000V以上电压测试,符合欧洲监管机构制定的全球公认的安全标准,可确保现场环境下工作时的最大安全性。多层绝缘与人体工程学设计相结合,使这些工具握感舒适,全天使用都不会感到疲劳。

Fluke 1000 V绝缘手动工具系列可单独购买,也可以工具套件形式购买,还可与Fluke Pack30专业工具背包、T6电气测试仪、117电工万用表或87V数字万用表捆绑购买。所有绝缘测试工具均享有终身质保。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禄克查看更多>电气测试仪查看更多>电工万用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