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原EPC总承包部开展“党课+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助清蓄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2019-07-04 18:40来源:中国电建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清蓄电站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辽宁清原EPC总承包项目联合党工委联合区域党建共建单位,7月2日,在清原EPC总承包部一工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清原公司、监理单位、清原EPC总承包部及各工区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清原EPC总承包项目联合党工委副书记孟亮主持。

清原EPC总承包项目联合党工委书记吴奎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主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吴奎书记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 抓落实”的要求,深刻学习领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实质内涵,以“勇担使命、争当标杆,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对清蓄电站工程建设的信心决心;凝心聚力、保安全重质量,全力推动清蓄电站工程发展迈上新台阶;守初心、担使命、遵规范、履承诺 典型工程案例解读”等四个大的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刻阐述。即以对清蓄工地建设者争做合格党员的“争劲”提升凝聚力、以坚定信念抓工作的“韧劲”提升影响力、以认真踏实干事业的“拼劲”提升感召力、以守初心重承诺的“钻劲”做好在建工程建设,严格要求自己让“四股劲”在清蓄工地全体党员干部中蔚然成风。

清原公司、监理公司和EPC总承包部各工区的部分党员代表紧紧围绕施工生产、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安全生产、科技创优等事项以“初心不忘从我做起的主动担当”为主题,从找差距、理思路、汇众智,生动深刻的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守初心、践使命”指明了前行方向,提供了思想遵循。大家表示会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清蓄电站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担当使命、持续奋斗的写好清蓄电站工程建设新篇章。

清原公司党委书记杨克表示,清原EPC总承包项目联合党工委结合生产实际能够联合区域化党建联建单位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今天,通过对专题党课的理解学习,大家围绕主题联系工作实际、问题查摆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时对清原EPC总承包部落实大党建新发展理念,凝聚参建各方力量,把党的独特优势真正转化为推动清原电站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开展工作的思路方法表示赞同。杨克书记从“感悟初心、认清使命、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面推动清蓄电站建设”和“坚守初心,肩负使命,打造坚强有力党建共建基层党组织”,阐述了清蓄工地各参建设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清原EPC总承包项目联合党工委为喜迎建党98周年,按照上级党委“牢记初心使命 担当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工作的部署要求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此次“党课+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主动作为、用心、用力,带着群众干,教会群众做,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凝心聚力建设好清蓄电站工作树标杆和作榜样。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查看更多>清蓄电站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