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苍南1#、4#海上风电项目海缆路由生态红线区符合性和桌面研究评审会召开

2019-07-08 10:07来源:苍南发改局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风电环保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我县召开1#、4#海上风电项目海缆路由生态红线区符合性和桌面研究评审会,自然资源部东海局、温州市发改委、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温州鳌江海事处、华东勘测研究设计院、杭州希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洋海洋工程勘察设计院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640.webp (43).jpg

苍南1#海上风电项目场址位于苍南县炎亭至大渔海岸线外侧,已列入浙江海上风电场工程规划,项目规划容量300MW,由华润电力与苍南县政府签订苍南1#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总投资55亿元。项目计划年底前完成核准批复,2020年底前开工建设,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每年发电量将达到8.2亿千瓦时左右,年收益约5亿元,每年节约标煤2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0万吨,同时还能有效减少水、灰渣、粉尘等污染物的排放,净化空气环境。

640.webp (44).jpg

苍南4#海上风电项目场址位于霞关(北关岛)海岸线外侧,长约16km,宽约7km,中心点离岸约23km,水深在20~27m之间。项目由华能国际与县政府签订苍南4#海上风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40亿,总装机容量200MW,拟安装单机4MW风机50台。项目的建设将推动我县海上风电开发建设以及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将为我县打造风能、光伏等清洁能源多能互补、综合利用的标杆城市和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基地提供战略支撑。项目的建设利于我县高端科技人才的引入和聚集,将为我县经济发展和清洁能源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环保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