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三门核电2台百万级检修工程

2019-07-12 08:55来源:浙江火电作者:胡益 郁爱定关键词:三门核电中国能建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中标三门核电1号、2号百万千瓦机组的检修工程,主要提供三门核电2019至2022年度1号、2号机组常规岛和BOP日常检修外委服务以及101、201大修(Ⅱ标段)循泵房外委检修服务。

三门核电站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健跳镇,一期工程为两台125万千瓦核电机组,采用从美国西屋公司引进的先进非能动压水堆核电技术(AP1000),该技术是全球首堆示范工程,具备当前国际最高核安全水平。华东院曾参与一期工程AP1000的常规岛设计,浙江火电则是三门核电1、2号机组常规岛及BOP总承包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