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六核时代来临 阳江核电6号机组已具备商运条件

2019-07-25 08:32来源:中国广核电力关键词:阳江核电核电机组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阳江6号机组具备商业运营条件》的公告宣布,2019年7月24日,阳江核电有限公司(阳江核电)6号机组已完成所有调试工作,具备商业运营条件,开始进行上网电量的统计。

阳江5号机组于2018年7月12日具备商运条件,其使用的国内首台具有自主产权的国产化核级DCS平台“和睦系统”(FirmSys),填补了我国在该技术领域的空白,我国由此成为第四个掌握该技术的国家。现如今,6号机组可具备商运条件,标志着阳江核电步入“六核”时代 !

以下为公告全文:

微信图片_2019072508311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江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