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电建国际签署巴基斯坦9个风电项目!

2019-07-25 08:45来源:电建国际作者:杨建多关键词:中国电建一带一路巴基斯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7月初,中国电建连续与巴基斯坦私人投资商成功签署了麦特罗风电、古莱玛风电、阿提斯提克风电、雷克赛德风电、因达斯风电、鼎能能源风电、马斯特绿色能源风电、阿科特二期风电和特里肯姆风电共9个风电项目合同,合计460兆瓦。

该9个项目是中国电建在巴基斯坦新能源领域签署的又一批重大合同,融资方为世行下国际金融公司(IFC)、荷兰发展金融公司(FMO)等。该系列项目地点集中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信德省锦屏地区,该地区为巴基斯坦集中开发风电示范基地。

中国电建自2012年进入巴基斯坦新能源领域以来,稳扎稳打,在积极做好属地化的同时以良好履约促进项目签约,累计在巴基斯坦承建11个风电项目,获得了各投资方和融资方的一致好评。中国电建在巴基斯坦签署的风电项目合同装机共计940兆瓦,并投资建设了50MW大沃风电项目,占60%以上市场份额,成为巴基斯坦风电领域第一品牌,将源源不断地为巴基斯坦人民提供更多清洁能源。

1.jpg

巴基斯坦最大单体风电项目特里肯波斯顿150MW风电项目

1.jpg

已建成的马斯特风电项目实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巴基斯坦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