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华电力柳州电厂“上大压小”热电联产2×300MW级机组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9-07-29 10:12来源:国华电力作者:张伶浩关键词:热电联产国华电力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华电力柳州电厂“上大压小”热电联产2×300MW级机组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位于广西柳州鹿寨县工业园区内,是广西第一个获国家核准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于2013年3月18日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核准批复,2014年10月30日正式开工。1号机组、2号机组分别于2016年10月27日、2016年12月26日一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移交生产,2017年5月实现对外供热。本次验收工作由集团公司、国华电力、国华电力柳州电厂、西北电力设计院、广西电力设计院、北京国电德胜监理、东电二公司、广西电建、广西桂能、广州粤能等共同组成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主要针对该工程建筑、安装、建设管理、工程实体质量、计划经营、财务及专项验收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经过听取该厂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和初步验收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有关技术、经济和工程资料,并与有关各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答疑。最终,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该厂“上大压小”热电联产2×300MW级机组工程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厂一期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国华电力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