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原EPC总承包部召开“心中的歌儿献给党”暨党建共建“一先两优”表彰会

2019-08-02 07:16来源:中国电建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清原电站EPC总包部党建清蓄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2019年7月24日,“同心圆 党旗红”党建共建基层党组织隆重召开“心中的歌儿献给党”暨党建共建“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清原公司、工程监理部、清原EPC总承包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青年及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表彰大会由清原EPC总承包项目联合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吴奎主持。

通过对清蓄工地党建共建单位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彰显了基层党建共建单位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作用。党建共建单位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战略定力和必胜信念,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共同感怀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足迹,在清蓄电站工程建设的“同心圆”的大舞台上形成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凝聚力,大力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让“党旗红”高高飘扬在清蓄工地上。

在表彰会上,韩宏韬、吴丙峰等16名党员、李怡静、吴奎等6名党务工作者和EPC总承包项目机关党支部、清原公司生产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获得“清蓄电站党建共建优秀共产党员”、“清蓄电站党建共党优秀党务工作者”“清蓄电站党建共建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经典红歌响起,现场方阵齐声放歌。《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首首红歌带给大家共同追忆了全民族奋起抗争的峥嵘岁月、每一首红歌都在历史的轮廓里排转不停、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党员的心声,更是这每一首红歌让我们国家走向繁荣,见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改的激情岁月。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清蓄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