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机器人的十二时辰”——解锁业务场景创新应用

2019-08-14 11:01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机器人光伏结算机器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古人把一昼夜划分为十二个时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们根据十二个时辰生活劳作。

而在远光,有这样一群同事,不分昼夜十二个时辰都在工作,他们是7*24小时随时待命的远光机器人,十二时辰,“他们”都在做什么呢?

◆◆请看揭秘◆◆

【丑时】鸡鸣(北京时间1时至3时)

夜深人静,万物静息,在湖北省的某处,这位同事还在勤劳地完成单位稽核工作。

20190814_105540_004.jpg

过去101家单位10万多条数据稽核需要耗时约101人/天,我1人/天就完成了,大幅度提升稽核效率。

【寅时】平旦(北京时间3时至5时)

天蒙蒙亮,在某网省公司,这位同事完成了最后一笔税额的计算。

20190814_105540_005.jpg

刚刚花了十分钟,我搞定了某单位一个税务专责七月的税金计提工作,有我在,省时省力,精准高效,提升了企业管理效率和水平。

【卯时】日出(北京时间5时至7时)

一天之计在于晨,在大家吃早饭的时间,这位报表管家早已完成了他的工作。

20190814_105540_006.jpg

25分钟内,我完成了10个业务部门的报表整理和分发,节约了财务人员一天的工作量,在这一天时间里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哦。

【辰时】食时(北京时间7时至9时)

日出清晨,在河南省某公司,新光伏结算机器人悄悄开启了高效工作模式。

20190814_105540_007.jpg

一个小时内,我完成了近2000条结算数据的核对以及近1000万元的支付发起,财务人员再也不用每月花3-4个工作日去做光伏结算处理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机器人查看更多>光伏结算机器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