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视频 | 央视首部风电认证专题片《中国质造走向世界》!

2019-08-21 08:5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走出去风电视频鉴衡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CTV10《走近科学》栏目近日播出首部认证认可专题片《质量的名片》,第四集《中国质造走向世界》专题特别报道了鉴衡认证等检测认证机构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并通过严谨细致的检测认证工作,保障中国风电设备质量,帮助中国风电企业及产品走出去。

点击查看CCTV-10完整版,建议wifi下观看~

QQ截图2019082110092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风电视频查看更多>鉴衡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