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报道正文

乌克兰新市场推出后电力进口达2.75亿千瓦时

2019-08-22 09:05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工业用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8月20日援引乌克兰能源公司消息报,在新电力市场开始运营当月,乌克兰进口电力2.75亿千瓦时,“推出新的电力市场开辟了进口电力的可能性。7月份进口为2.7462亿千瓦时。”

“布尔什丁岛”热电厂共输入电能超过1.71亿千瓦时。其中,从斯洛伐克进口1.51093亿千瓦时,匈牙利-1994.3千瓦时,白俄罗斯-1.03584千瓦时。

与此同时,7月份乌克兰电力出口总量为4.91764千瓦时。其中,从“布尔什丁岛”出口到欧盟(匈牙利、捷克和罗马尼亚)3.47033亿千瓦时,波兰-9680.3千瓦时,摩尔多瓦-4792.8千瓦时。

8月,从匈牙利、斯洛伐克和白俄罗斯的电能进口量与7月份持平。

总统表示,将制定机制降低20%工业用电费用。自电力市场出台后,所有制造商都提高了行业价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工业用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