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光大沙洋生物质发电项目汽轮机扣盖完成

2019-09-03 08:58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徐羽关键词:生物质发电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光大沙洋40兆瓦机组生物质发电项目汽轮机扣盖顺利完成。

光大沙洋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湖北省沙洋县高阳镇,为1×130吨/时高温超高压再热循环流化床锅炉+1×40兆瓦高温超高压再热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安装项目。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汽轮机发电机组、锅炉系统、电气一二次系统及仪表、控制系统等工艺流程的安装施工及试验等。

该项目投产后,年利用农林生物质约30万吨,年发电量约2.88亿千瓦时,直接替代标煤9.57万吨,具备显著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