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再传佳绩!科陆在泛在电力物联网浪潮中又前进一步

2019-09-04 09:57来源:科陆电子关键词:科陆电子智能配变终端智能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告了“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公告”,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为中标人,中标产品为配电终端(TTU)包10,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人民币2049.79万元。

智能配变终端是配电物联网边缘计算的核心设备。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的部署,2019年起,国家电网公司将以智能配变终端为核心,完成配电物联网关键技术研发,形成面向中低压配电网的电力物联网相关标准及典型设计方案,在江苏、浙江、山东、上海等地开展示范应用;并将全面推广应用智能配变终端,补全电网建设中的最后“一公里” ,大幅提高配电台区的智能化水平和管理效率。

1.jpg

科陆智能配变终端CL760是基于硬件平台化设计、软件 APP 化理念,采用分布式边缘计算物联网技术,通过敏捷控制器实现配电台区的“数据全采集、状态全感知、业务全穿透”,通过低压配电网故障研判、拓扑分析、分布式电源接入、电动汽车充电管理等应用,构建低压配电网运行监测体系,满足配电网业务快速发展需求,提升配电网精益管理水平。

此次是科陆首次参与国家电网配电终端TTU的招标,首战告捷,标志科陆产品得到国网公司等优质客户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科陆在低压配网应用解决方案中的核心竞争力,从而进一步巩固科陆智能配变终端产品的优势地位,为公司参与国家电网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开启了良好开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智能配变终端查看更多>智能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