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西联合能源定南新阳90MW智慧风电场项目开工

2019-09-05 11:19来源:定南在线关键词:风电项目智慧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江西联合能源定南新阳智慧风电场项目在岭北镇乐园村丰坑开工建设。江西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周晓渊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春林宣布开工。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思龙,市项目开发办公室张玉廷出席。县领导李柳琴讲话。江西联合能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万炜致辞。

定南新阳智慧风电场项目由江西联合能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定南联能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江西省首批两个智慧风电场项目其中之一,同时也是江西省首个具备开工条件的智慧风电场项目。该项目位于岭北镇,装机容量90MW,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于2018年正式核准,并列入了江西省2018年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和江西省2018-2020电力行业三年攻坚计划。预计2020年12月项目投产后,每年将生产超过2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年产值约1.2亿元,相当于节约标煤约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6万吨。该项目项开发建设结合江西省多年来风电场建设思路,首次提出全新的智慧风场设计理念,即设计超前、装备先进、运维便捷、环境融合、资源共享、公众参与六块内容,为将来山地风电项目做好技术储备和示范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智慧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