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巴西计划新建四座水电站

2019-09-05 17:54来源: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网作者:董梓童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行业资讯网站“可再生能源世界”近日报道,巴西计划在国内投资新建四座水电站,以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据悉,四座水电站分别位于巴西北部罗赖马州的BemQuerer和罗多尼亚洲的Tabajara、西部马托格罗索州的Castanheira,以及南部巴拉那州的TelemacoBorba,装机容量共计约1.34吉瓦。四个项目均被列入了巴西政府所支持的“投资伙伴计划”。该计划旨在创造条件为巴西吸引更多投资。目前已涉及电力、石油、运输等多个领域。

不过,虽然上述水电项目受到巴西政府支持,但推进过程并不顺利。巴西民众和相关环保组织对水电站的选址颇有意见。其中,罗赖马州的BemQuerer和罗多尼亚洲的Tabajara项目选址均靠近亚马逊热带雨林地区,环保组织认为可能对当地环境及土著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但巴西政府强调,罗赖马州是巴西境内唯一一个尚未与国家主要电网相连的州,BemQuerer水电站建成后,将成为该地区主要的电力来源,并且可以减少该地区对进口能源的依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