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报道正文

2019首届新能源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火热报名中……

2019-09-06 11: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新能源投融资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过去的半年多以来,无论是新能源还是金融市场都存在重大格局的转变,无论市场监管方还是投资人都经历了艰难的考验。由于新能源本身的投融资特征,投融资对新能源企业带来了银行信贷倾斜、融资资渠道狭窄、新能源的投资与投机等风险。因此要改善目前投融资现状,需要采取实现财政政策与新能源产业的有机结合、优化能源信贷、建立多元能源金融服务体系等措施。

为解读国家最新能源投资政策,帮助企业尽快借助政策找到投资方向,加强投资机构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为银行资金找到出口,为企业所需资金找到源头,尽快实现项目对接,最终促进新能源行业快速稳定发展。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联合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19年10月25日举办“2019首届新能源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旨在推动新能源与金融投资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升融资行业服务水平和对接效率,有效推进双方互信和合作,进一步改善能源市场的稳定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为配合此次论坛的核心主题,组委会将于10月10日前向社会广泛征集新能源行业的优秀新能源项目,包括风电、光伏、储能、氢能、生物质、综合能源、增量配电网以及环保等多个行业,并邀相关专家对这些项目进行评估,同时论坛现场进行项目对接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投融资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