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报道正文

预告丨2019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

2019-09-06 11: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北极星杯光伏评选北极星论坛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会议背景

过去十年,光伏产业在政策的驱动下获得蓬勃发展。如今,光伏产业终于迎来转向平价上网关键的一年,平价上网之后,光伏将迸发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光伏新时代即将开启。

2019年是光伏产业承上启下的一年,立足当下,竞、平价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阻碍与经验有哪些?着眼未来,光伏将如何融于大电力,做电网的坚强支撑?为此,北极星电力网与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举办《2019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届时光伏行业机构、业内权威专家、电站业主、光伏先进企业们将共聚北京,为光伏发电新时代探路。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协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

支持单位: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地点:北京

四、会议内容

(一)光伏政策解读及行业发展现状

1、能源变革下,光伏系统的发展;

2、十四五光伏发展展望;

3、电力市场化与光伏平价上网;

4、光伏消纳情况及解读;

5、海外光伏市场情况介绍;

6、平价时代的光伏投融资。

(二)光伏先进技术分享及未来应用方向探讨

1、综合能源服务中的光伏系统;

2、中国氢产业发展中光伏产业机遇;

3、泛在电力物联网推动新能源发展;

4、高效组件的发展路线及价格趋势;

5、竞价及平价光伏项目的技术方案选择;

6、光储充系统方案及商业模式分享。

(三)实际案例分享与解读

1、首批平价上网示范项目案例分享;

2、光伏竞价项目电站设计及设备选型经验分享;

3、1500V系统与集中、组串式解决方案;

4、先进跟踪系统方案;

5、智慧运维相关主题;

6、光伏+储能系统的可行性与经济性分析。

(四)对话环节

1、光伏平价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电站实际建设中遇到的阻碍有哪些?

2、在2020年实现平价上网之后,光伏将释放出新的活力,新一轮发展机遇下有哪些看好的光伏应用新形式和发展新方向?

3、能源转型是大势所趋,作为新能源发电的主力军,光伏如何融于电力系统,支撑电网?

五、精彩亮点:

1.行业权威——100+电力、光伏专家,400+业内人士参会

2.发展前瞻——解读国内光伏转型之路,洞悉光伏市场新机遇

3.典型案例——光伏先进技术分享,优秀光伏应用项目解读

4.行业榜样——“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

六、报名及费用:

1.收费标准:800 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晚宴入场券一张),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2.为保证良好的会议秩序及沟通、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限制人数,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杯光伏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论坛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