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度中秋

2019-09-09 11:0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抢修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即将来临的中秋节期间辖区电网的安全运行,眉县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全力以赴做好节日保电工作,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优质可靠地供电服务。

眉县分公司为平稳度中秋,安全迎国庆,多措并举保运行。一是结合全县电网运行实际情况,成立节日保电小组,制定稳妥的中秋保电方案,随时应对突发的电网故障抢修问题;二是在节日来临之际,完成对所有线路、设备的巡视工作,针对重要用户进行全面的检修,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组织电网抢修演练,进一步的提高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加强施工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意识,杜绝抢修过程中次生事故的发生;四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做好预防异常天气的干扰,及时根据天气状况做好应急措施。

接下来,该公司将全方位做好中秋节期间保电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管理,保证抢修车辆状况良好,全天候随时待命,确保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抢修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